网站首页 | 资讯中心 | 模拟下载 | 游戏下载 | 游戏论坛 | 关于我们


您现在的位置:下载首页 -> 其他中文游戏 -> 最终幻想Ⅸ汉化补丁1.1版  

 
软件名称 最终幻想Ⅸ汉化补丁1.1版
所属分类 其他中文游戏
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
软件大小 9900KB
运行环境 Win9x/Win200x/WinXP
推荐级别 强烈推荐
更新时间 2008-01-18 20:50:02
文件类型 RAR
更新人员 lzsgodmax
下载统计 总计:1553

简介:

 补丁制作声明、使用条款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游戏版权归原游戏制作发行公司所有
  本汉化补丁为爱好者所制作
只提供补丁,请自行购买日文正版
仅供爱好者研究学习、心得交流之用
  必须在下载24小时之内删除
任何组织与个人不得用于商业用途
 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请自行承担






◆补丁升级的注意事项:
1.使用EPSXE自动加载补丁进行游戏的话,只需用旧版补丁保存一个记忆卡存档,然后用新版补丁覆盖后读取该记忆卡存档即可。
2.不能重复打不同版本的补丁,补丁只对应日文原版,因此如果1.0版补丁已经打入镜像,请先用与1.0版补丁同时提供的还原补丁进行还原后再次打入1.1版补丁。
3.用ePSXe进行游戏时,请勿读取旧版补丁的即时存档,可以读取记忆卡存档。
4.由于文件大小问题,升级时只提供游戏主体补丁和相应的Disc1~Disc3的还原补丁,不再提供结局动画补丁等其它内容

更新内容列表
1.修正排版问题2处
2.修正漏字问题1处
3.修正翻译错误3处
4.修正约20处语句的表达
5.修正卡片排版
6.加快了Disc1进入游戏的引导时间
7.改善了PS2直读的兼容性
8.修正了上次发布的使用说明chm文件中的错误
*pcsx模拟器玩Disc1似乎会出错,请慎用(其它模拟器都没问题)



下载地址: 进入下载地址列表 (Enter Download List)

☉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v3.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。
☉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;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到论坛报告错误,谢谢合作!!
☉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;如有其它问题,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,谢谢!
☉为了减轻服务器的负担,希望您自觉的尽量少用多线程下载模拟器软件,否则会占用过多的带宽,影响他人的正常下载,谢谢合作!
☉模拟器及游戏ROM仅供您测试使用,请在测试完毕之后24小时内及时删除,否则如果发生任何法律上的纠纷,本站概不负责!




Copyright(C) 1999-2005 ChinaEmu Developing Team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: Phoenix Download Manage System v1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