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资讯中心 | 模拟下载 | 游戏下载 | 游戏论坛 | 关于我们


您现在的位置:下载首页 -> 其他东东 -> 免费下载 无声铃音  

 
软件名称 免费下载 无声铃音
所属分类 其他东东
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
软件大小 195KB
运行环境 Win9x/Win200x/WinXP
推荐级别 推荐
更新时间 2006-06-25 02:21:53
文件类型 ZIP
更新人员
下载统计 总计:3942

简介:

  “无声铃音”风靡欧洲

   学生都听到,老师听不见

  如果有一种手机铃音只能被你和你的死党听见,父母、老师以及身边所有的大人都听不到,这样的“专属铃音”对于青春期的中学生来说绝对极具诱惑力。今天,一款只能让青少年人听到的“无声铃音”正在被疯狂下载。这种铃音并非依据任何尖端科技,而是利用青年 人的生理特性。

  特性

  高频声音只“青睐”青少年

  课堂秩序被此起彼伏的手机铃声打断,这是很多老师不能容忍的。在欧洲和美国,很多学校规定如果手机铃声在课堂上响起,学生的手机就会被暂时没收。但是在一些欧洲中学,学生们仍然频繁在课堂上收发短信,他们的手机并没有“静音”,而是采用了新的“无声铃 音”:只有学生能听到,成年老师却无法听见。

  事实上,铃音“无声”的原理并不复杂:人类能分辨的声音在15赫兹到2万赫兹的范围之内。但随着年龄的增大,听力也会逐渐衰退,首先会失去对高频声音的辨别力。

  而“无声铃音”实际上是17000赫兹的高频声,这个频率的声音青少年能轻易听到,但30或40岁以上的成年人一般无法感觉到。

  原型

  最初被用来驱散小混混

  不过这项技术最开始被应用在对付无所事事的青少年。在英国,一些小混混经常在大商场和超市门口游荡,并不时惹麻烦。为了用合法的方式赶走这些年轻人,一家英国安保公司开发出一种叫“蚊子”的设备,它能够发出17000赫兹的高频声音。

  当用大喇叭将高频率的声音在商场外播放时,成年人没有任何感觉,小混混们则忍受不了刺耳的声音纷纷离开。

  但“蚊子”技术却很快被青少年“师夷长技以制夷”。

  一位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少年开发了一种软件,将类似“蚊子”的高频音下载到手机,并通过蓝牙技术发到别人的手机上。它的特性正好迎合了青少年的叛逆心理,摆脱老师和家长的干涉!

  潜力

  “无声铃音”商机无限

  看到这项技术意想不到的潜在商机后,开发“蚊子”的安保公司立即推出了自己的“无声铃音”。公司网站的点击率随之激增。该公司的市场部主管莫里斯介绍说,仅仅在上个月,超过10万名青少年从公司网站上下载了“无声铃音”。

  目前,在一些专门经营手机铃声的网站,“无声铃音”每款售价达2.99美元。推销它们的广告词是“加入我们的行列,让父母听不到你的手机铃声”。

  本周,这个年轻人的新“叛逆武器”引起了欧美主流媒体的注意,预示着一场“无声铃音”浪潮很可能将在全球青少年中掀起。不过,对于老师而言,它也意味着更难维持课堂秩序。纽约一位中学老师说:“我预测到今年下学期,上课期间为接听手机而中途请假去卫生 间的学生肯定会增加。


下载地址: 进入下载地址列表 (Enter Download List)

☉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v3.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。
☉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;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到论坛报告错误,谢谢合作!!
☉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;如有其它问题,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,谢谢!
☉为了减轻服务器的负担,希望您自觉的尽量少用多线程下载模拟器软件,否则会占用过多的带宽,影响他人的正常下载,谢谢合作!
☉模拟器及游戏ROM仅供您测试使用,请在测试完毕之后24小时内及时删除,否则如果发生任何法律上的纠纷,本站概不负责!




Copyright(C) 1999-2005 ChinaEmu Developing Team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: Phoenix Download Manage System v1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