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| 资讯中心 | 模拟下载 | 游戏下载 | 游戏论坛 | 关于我们


您现在的位置:下载首页 -> kawaks -> Kawaks v1.54 最终典藏版  

 
软件名称 Kawaks v1.54 最终典藏版
所属分类 kawaks
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
软件大小 14938KB
运行环境 Win9x/Win200x/WinXP
推荐级别 强烈推荐
更新时间 2005-06-21 18:22:42
文件类型 EXE
更新人员
下载统计 总计:145920

简介:

安装密码:www.chinaemu.org

Kawaks v1.54 典藏版说明文件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WinKawaks153的安装程序真是太太太绝了,居然很多朋
友都无法安装。经过仔细的查找测试,终于知道是安装
程序的制作软件,完全不支持中文造成的。

借此机会,重新制作发布了154典藏版。
修正问题如下:
1 修正安装程序(* 这个是发布此版的主要原因)
2 修正预览图容量过大(感谢本站会员:atliwei007)

增加的部分:
增加了nhlay制作的繁体中文化版本。

制作选择性安装,自由定义需要的部分。

总共游戏支持:
444 个(CPS1 114个,CPS2 121个,NEOGEO 209个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后特别感谢以下站点及个人的支持:(排名不分先后)

凤凰、女武神、KLK、Banny、flyso、莫尼卡、白河愁、哥们、
赛特、牛模王、nhlay等模拟界高手及汉化精英

中华模拟器联盟 (http://www.chinaemu.org)
模拟地带 (http://www.emu-zone.org)
凯伟模拟器 (http://www.klkemu.net)
模拟天下 (http://www.emucn.net)
EGCG 论坛 (http://www.egcg.net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欢迎各模拟器站点转载,请出明出处,谢谢



下载地址: 进入下载地址列表 (Enter Download List)

☉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v3.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。
☉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;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到论坛报告错误,谢谢合作!!
☉欢迎广大作者给我们提供软件以及使用说明;如有其它问题,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,谢谢!
☉为了减轻服务器的负担,希望您自觉的尽量少用多线程下载模拟器软件,否则会占用过多的带宽,影响他人的正常下载,谢谢合作!
☉模拟器及游戏ROM仅供您测试使用,请在测试完毕之后24小时内及时删除,否则如果发生任何法律上的纠纷,本站概不负责!




Copyright(C) 1999-2005 ChinaEmu Developing Team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: Phoenix Download Manage System v1.0